四川:6公顷以上绿地项目有望申请资助

编辑:
2013/4/22 12:53:38 ...
    1月22日资讯:日前,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将一步完善重点公园绿地建设项目库,上报的重点项目将有望获得国家和省上的资金补助。
  在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完善重点公园绿地建设项目库的通知》(下简称“通知”)中提到,国家、省的城市园林绿化相关补助资金将主要集中在重点公园绿地建设项目上。为此,特面向全省包括城市、县城规划区内的湿地公园、滨水公园、山体公园、文化主题公园、植物园等有重要影响和较高价值,有典型性、示范性或代表性的公园绿地建设项目,要求其建设用地规模一般不小于6公顷的,对照已上报的城市园林绿化项目库,进一步核实重点公园绿地建设项目后上报。
    通知还要求做好相关前期工作,一是抓紧编制绿地系统规划。上报项目的市县应已编制完成绿地系统规划并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中,在近期建设规划中对建设和投资规模作了安排;二是尽快完成项目的设计、立项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具备可实施性。各地应于2013年3月1日前将资料报送至省住建厅风景园林处,其中申报材料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及规模,以及总投资,以及自筹和申请补助的数额等内容。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