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算业务专业术语

编辑:
2013/6/3 9:25:29 ...
       在结算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一些专业术语如下: 
       结算——指根据交易结果和成都花木交易所有关规定对交易商保证金、手续费、交割货款及其他相关款项进行计算、划拨的业务活动。
    每日结算制度——是指每日交易结束后,成都花木交易所按相关规定结算交易商的保证金、手续费等费用,对应收付的款项同时划转,相应增加或减少交易商的可用资金余额。
    保证金——是指交易商按照相关规定标准向成都花木交易所交纳的资金,用于结算和保证履约。
    专用结算账户——成都花木交易所在各指定结算银行设立的,用于清算交易商应收付的与现货交易相关的各类款项。
    专用资金账户——交易商在各指定结算银行开设的,用于资金的存放和划转。
    手续费——是指成都花木交易所为交易商提供交易和结算等服务后,成都花木交易所向交易商收取的服务费用。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