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交易所上市商品合作商成功举办第二届兰花挂牌发售系统模拟交易大赛

编辑:
2016/8/23 16:15:51 ...

    成都花木交易所上市商品合作商云南春舞枝花卉产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25日在昆明市官渡区兰花交易市场举办了第二届兰花挂牌发售系统模拟交易大赛,活动将持续进行到8月中旬。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兰花爱好者开放体验,涵盖了从发行商上市申请,到投资散户商品申购、中签查询、商品交易直至提货交收等各个环节。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与踊跃参与。商品申购期间参与人数逾200人,不少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还向交易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修改发售系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模拟交易大赛申购的商品有龙红素(6-8片叶片)一级苗、大雪素(6-8片叶片)一级苗、红河红(5-7片叶片)一级苗、红满天(6-8片叶片)一级苗、学林荷(4-6片叶片)等品种。截止7月27日,共有130余人参与申购,59人参与交易。7月25日至7月27日三天的交易量分别为1270手、454手、6542手。交易额分别为477,412元、232,660元、8152,544元。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