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林业厅出台《林业信息化工作管理办法》

编辑:
2013/4/22 15:47:00 ...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林业信息化工作,确保林业信息化工作健康有序协调发展,为现代林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近日,四川省林业厅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制定并出台了《四川省林业信息化工作管理办法》。
    《办法》共十六条,分别从管理原则、组织机构、工作分工、项目申请、平台建设、安全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规定。
    《办法》规定,四川省林业信息化工作遵循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统一标准、资源共享,互联互通、安全可靠的管理原则。四川省林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是全省林业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决策机构,负责确定全省林业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战略、重大举措,协调解决重大问题。
    《办法》还规定,林业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确定应当符合《全省林业信息化建设规划》,并基于林业信息化统一平台上建设。省林业厅各处室局、各直属单位提出的信息化拟建项目,以及各市(州)林业主管部门向上级有关部门申请立项的信息化拟建项目,应遵循全省林业信息化“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管理、分工负责”的建设原则,在厅信息办备案后按基本建设程序向有关部门申请立项并组织实施。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