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树多少钱一棵?2020年红梅树价格最新行情预测

编辑:
2020/2/18 16:39:57 ...

       红梅树是冬季观赏性非常高的一种花木,它的花期在冬季,花朵娇艳动人,是为数不多的冬季开花苗木,因此绿化市场很受欢迎。红梅树两年生的嫁苗行情比较好,土壤选择沙壤土比较好,定植时间11~12月。那么,你知道红梅树多少钱一棵?2020年红梅树价格最新行情预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红梅树多少钱一棵?

 

 

浙江湖州长兴志方苗木场米径:6公分红梅树130元一棵;

 

浙江湖州长兴志方苗木场米径:7公分红梅树300元一棵;

江苏宿迁江苏美宗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地径:5公分红梅树45元一棵;

浙江湖州泗城园林花木有限公司地径:8公分红梅树400元一棵;

江苏宿迁江苏梦福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地径:0.8公分高度:150公分红梅树6元一棵。

 

二、2020年红梅树价格最新行情预测

江苏徐州市新沂市红梅树23.8元一棵;

江苏徐州市新沂市红梅树2.5元一公分;

山东临沂市平邑县红梅树750元一盆;

山东临沂市平邑县红梅树47.5元一棵;

四川成都市郫都区红梅树99元一棵;

河南开封市尉氏县红梅树120元一棵;

安徽合肥市肥西县红梅树15元一棵。

三、红梅树种植技术

1、时间

红梅树种植季节在11-12月份,这个时候移栽成活率高,还可以让其提前扎根生长。红梅树耐寒性强,而且冬季开花,所以这个时间萌芽能力也是挺强的,种植时混施基肥,土壤中混入碎秸秆或煤灰,利于排水。

2、施肥

生长的发育期施入一些腐熟的豆饼屑作为基肥,后期追施一到两次肥饼,花芽形成前施磷钾复合肥,等到秋季施入秋基肥,增加植株抗寒性和开花能力,促进植株开花。

3、浇水

红梅树耐旱怕涝,土壤中不能有过多积水,土壤不浇。大约在在5~6月进行控水,让盆土干到叶子枯黄微卷,这样反复几次,将新枝生长点破坏来增加花芽的发育,之后恢复正常浇水。

4、间距

根据需要适当密植,株距一般3-5米为宜。梅花树属浅根树种,根系分布于表面40厘米土层中,所以树穴的规格一般50cm×50cm×40cm即可。

以上就是红梅树多少钱一棵和2020年红梅树价格最新行情预测的介绍,红梅树现在应用较多,苗木的种植前景很不错。现在市场上优质红梅树苗供应量有提升,不过工程上要求规格统一,品质高的苗子,还有数量要求,能同时满足这些条件的苗圃还是有限。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