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南向通道 温江花木成功出口越南

编辑:
2019/10/29 10:56:29 ...
近日记者从区花卉园林局获悉,新年之际,由四川禾晟德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出口越南的温江银柳4卡车200万支,价值10万美元,顺利完成出口贸易。由此,温江花木通过蓉欧快铁通往欧洲之后又开辟出的一条南向通道。
南向通道,意味着东南亚诸国即将与我区发生更多更频繁的花木贸易往来。而此次出口越南的温江花木只是一次试水。首次出口东南亚国家,虽然贸易额并不惊人,但又是一次南向发展的里程碑。
 
 
 
西进,南扩,东拓,对于禾晟德人,以丰富的温江花木为资源,近年,不断与外界接触,促进花木贸易往来,频繁把温江花木出口到国外。此次花木出口越南,仅仅是计划中的一部分。四川禾晟德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云飞告诉记者,近年西进欧洲之后,试图南扩东南亚,通过市场调查了解,东南亚国家对花木的需求量非常大,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南扩计划,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首单出口业务顺利完成。
南扩东南亚市场,其实禾晟德早就励精图治,与马来西亚等国的花木进出口贸易人有频繁的交流,今年将会取得不菲的成效。高云飞说,2019年已签订20柜花木。除东南亚之外,东拓日本、韩国市场也是发展目标。
 
 
花木出口意味着产业链在无限延长。从2016年12月20日起,就在温江花木出口欧洲那一刻,沉寂已久的温江花木再次成为国内外关注焦点,目光纷纷投向这片热土。越南、马来西亚便是追捧者。
短短两年,天堑变通途,原本不可能的事已既成事实。温江花木人再也不在沉寂中期盼市场柳暗花明,纷纷开始行动起来。跑得最快的仍然是四川禾晟德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温江花木出口第一单便是由该公司实现。2018年全区花木出口645万美元,比2017年的170万美元增长279.4%。数据证明一切,花木出口的数据将会随着“一带一路”的延长而不断放大数据。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