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交易所关于交易系统升级的公告

编辑:
2017/6/27 10:51:25 ...

成都花木交易所商品购销平台

关于交易系统升级的公告

各会员、交易商及相关服务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各类交易场所健康发展的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按四川省政府金融工作局的部署要求,成都花木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将更好的服务花木产业,经交易所研究决定:

    一、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和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正常交易,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09:30起将暂停全部挂牌商品的购销交易,但交易商可以正常办理出入金;

    二、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15:00起对交易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届时将暂停全部挂牌商品的购销交易;

    三、交易系统升级期间,出入金将同步暂停,提货业务仅受理申请,待交易系统升级完毕后再统一发货;

    四、交易系统升级后,将按国家规定对交易方式做相应调整;

    五、交易系统升级预计约7个工作日完成,具体时间交易所将提前公告。

    请各会员、交易商及相关服务单位据此妥善安排相关事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拨打交易所客服热线400-028-6755。

    特此公告。

成都花木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6月27日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