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吉林交易结算中心正式开业

编辑:20
2015/5/13 16:53:46 ...
    5月13日,成都花木交易所吉林交易结算中心暨敦化运营服务中心在敦化举行了开业仪式。当天,吉林省林业厅副厅长孙光芝、延边州政府副秘书长韩元祥、国际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姚远、敦化市政府陈刚和齐宏副市长、俄罗斯企业家俱乐部驻华首席代表助理洛克莎娜、成都花木交易所董事长张雷、延边州供销联社副主任曹秉立以及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交易所相关负责人,部分敦化市农林产品生产经销龙头企业和大户和来自全国各界新闻媒体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型农业划时代发展的历史性时刻。
    开业仪式上,敦化市副市长齐宏代表当地政府讲话,长白山黑木耳、红松籽等特色农副产品将在交易所的上市交易,是林农产品创新贸易模式、整合行业资源、调整产业结构、实施品牌战略。依托互联网+农业发展的发展契机,推动长白山特色林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张雷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是适应国际贸易发展趋势的必然选择,是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依托。交易所把握先机,顺势而上,借助电子交易、结算和网络优势,把长白山丰富优势资源“引流上线”,进一步促进林业产业改革,服务“三农”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带动产业提档升级。此次吉林交易结算中心的开业是交易所在市场占有重要举措,对于交易所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吉林省林业厅孙光芝副厅长和延边州政府副秘书长韩元祥共同为吉林交易结算中心揭牌,延边州供销联社副主任曹秉立和敦化市委副书记孙长春为敦化运营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敦化运营服务中心和汪清运营服务中心签约仪式。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