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成都市常用园林绿植价格信息采集项目完成验收

编辑:
2020/1/10 15:46:28 ...

   2020年1月9日,成都市园林局林草种苗站副站长江中印一行莅临成都花木交易所,就2019年度成都市常用园林绿植价格信息采集工作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市场运营部漆轲向市种苗站汇报了2019年采价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度工作开展计划。江中印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花交所的采价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价格信息从科学采集到程序化分析处理的结果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花交所良好合作关系,建立数据共享机制,为将来大数据服务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市场运营部经理沈初带领种苗站领导一行参观了温江区重点项目“花木(农产品)进出口园区”及“温江临江花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园区负责人就人参榕、银柳切枝等品种的标准化、规模化生产进行了介绍。江中印表示种苗站将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同时希望花交所在花木产业中积极起到平台促进作用,帮助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