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交易所新品上市兰花宝荷素、春剑素荷媒体沟通会成功举行

编辑:
2018/3/16 13:03:03 ...

    3月15日上午9点30分,成都花木交易所商品购销平台兰花宝荷素、春剑素荷正式上线交易。销售商四川天香雅源花卉有限公司新兰上市媒体沟通会在成都望江宾馆举行。花协及兰协领导、花木企业老板、兰花爱好者、金融界资深人士、新闻媒体等齐聚一堂,品鉴新品兰花的绝色芳华。

    中国兰花协会副会长、四川兰协会长钱登荣,中国兰花协会副会长李映龙,四川省花协常务副会长敖玉明,四川省花协常务副会长刘照高,云南伟业集团董事长、四川天香雅源花卉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伟等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媒体沟通会以高雅文氛烘托,以品鉴交流为核心,以商品现货交易介绍为点睛,为兰花的品鉴、交流、交易提供了良好平台。在《蝴蝶兰》《筑梦》《兰音韵》《匠人匠心》等高品味的现场节目中,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成都花木交易所宝荷素、春剑素荷两大新品兰花的上市。

    成都花木交易所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和国家农业供给侧改革,努力推动兰花电子化商品交易,有力促进中西地区兰花线上交易和线下实体的发展,对于减少流通环节、提高贸易效率、降低贸易成本、增加贸易机会、深挖兰花价值,起到推动作用。此次商品上市标志着交易所通过“回头看”清理整顿后,在2018年迎来新的开局。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