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到交易所学习考察

编辑:
2014/2/19 16:03:16 ...
    2月18日上午,昆明市呈贡新区副调研员、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相国率有关业务科室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到成都花木交易所进行学习考察。
    副总经理陈建军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交易所成立背景、交易模式、风险控制以及交易所核心功能。杨相国听取介绍后,充分肯定了交易所的创新业务,对交易所开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是为了解交易所花木交易模式、技术创新、交易现状以及监督管理体系等,为提升园区交易功能,完善花卉企业对外交流、交易平台学习取经。云南有着丰富的花卉资源,而呈贡新区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是农业部“十二五”和云南省“三个一百”重点项目,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业务、技术上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