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花卉苗木电子交易中心揭牌成立

编辑:
2015/9/30 13:17:42 ...

开幕仪式

    9月29日,青州花卉苗木电子交易中心在第15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会暨第9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上正式揭牌运营。国家林业局青州市委市政府、金融机构以及成都花木交易所领导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青州花卉苗木电子交易中心是由成都花木交易所青州市花卉产业集团通过跨区域的战略合作,联合组建成立以花卉苗木产品为核心的现货电子交易平台。中心的成立是青州市委市政府在加速产业转型的大背景下,为适应商品流通信息化、电子化发展需求,努力贯彻落实中国东方花都的发展战略,积极适应产业互联网+趋势的重要举措。

    青州是中国盆栽花卉生产中心,草花产量全国第一,蝴蝶兰、凤梨等品种产销量位居全国前列,中心将线下的盆栽产品和线上交易相融合,倾力打造“互联网+盆栽贸易”模式,为各级经销商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电子交易平台。中心将致力于提升山东乃至全国盆花产业的流通效率,解决销售渠道瓶颈,以互联网+发展思维为青州的盆栽产业服务,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