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交易所绿化工程用料(砂石)市场化竞拍交易实现突破

编辑:
2021/4/30 13:12:02 ...

  根据省发改委印发《四川省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实施方案》精神,在省市区各级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成都花木交易所先行先试创新研发绿化工程用料竞拍交易模式。4月28日花交所成功开展了试运行期间第二场竞拍交易,当日成交额153.28万元,成交量1.1万立方。其中交易品种1-3石以135元/m³起拍,经21轮加价,最终136.1元/m³成交。此次交易印证了竞拍机制探索区域价格模式的科学性和可行性。

  成都花木交易所致力引导绿化工程用料(砂石)产品供需两端的精准对接,加大供应商优势产品宣传力度,实现扩大经营收益和市场份额。平台通过价格发现,把脉行业趋势,为政府职能部门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参考,为客户提供公平高效的绿化工程用料(砂石)交易环境。花交所将继续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构建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预计下一场竞拍将于5月12日开启,在此期间,平台交易系统根据供应商产能提供24小时不间断现货销售。

  交易登录:www.cdfpe.com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