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消防宣传月,我们在行动

编辑:
2021/12/3 15:53:50 ...

  2021年11月,是第30个全国消防宣传月,成都花木交易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夯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及消防自查工作。

  一、落实责任

  成都花木交易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全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层层细化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持续加强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建设、持续加强安全管理队伍素质提升、持续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持续加强企业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二、消防宣教

  成都花木交易所邀请消防专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向全员讲授消防法律法规、消防隐患因素、火灾处置手段、火灾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并重点解答了关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三、隐患排查

  成都花木交易所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安排专人对办公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开展消防安全设施检查,配电房、机房等重点区域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老化电路排查等,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不留死角。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