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重点林业县清流县政府及企业代表一行人员到访交易所

编辑:
2014/8/12 14:56:10 ...

    8月7日,福建省清流县政府及企业代表一行人员来访成都花木交易所考察交流。福建省清流县县委书记梁奕章,福建春舞枝集团董事长肖裕长等参加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交易所总经理张雷、副总许阳向代表们介绍了交易所优势、交易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梁奕章书记高度评价了交易所的发展前景,并谈到:清流是全国重点林业县,近年来花卉苗木产业发展迅猛,涌现出大批行业内龙头企业,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和交易所共同带动行业内企业,推动产业进步。企业代表春舞枝董事长肖裕长表示,希望同交易所进行战略合作,借助交易所平台共同发展。之后交易所同春舞枝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春舞枝集团是一家以花卉项目为核心,电子商务、鲜花速递、花品加工、花海旅游、花艺教育、产业园区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综合花卉企业,在全球共有十六家公司。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