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报社总编辑汪祥荣一行访问交易所

编辑:
2013/12/2 17:27:12 ...
   
    2013年11月27日,中国花卉报社总编辑汪祥荣一行访问成都花木交易所。汪祥荣一行在交易所副总经理陈建军陪同下,参观了交易所交易大厅、机房、办公区域,听取交易所的运行发展、融资和信息服务等情况介绍,并观摩电子交易流程。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汪祥荣对交易所的创新发展、平台建设和服务花木经济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汪祥荣表示,中国花卉报社不单是信息服务商,也是行业发展的推动者,拥有多种传媒渠道资源,与搭建要素市场平台、促进花木经济发展的成都花木交易所有着发展目标上的一致性。陈建军对汪祥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易所和花卉报社虽然在平台功能上有所不同,但双方合作,不仅是平台功能的有效互补,更对推动双方及花木产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经过交流,双方就加强资源共享、信息发布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