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专家及领导莅临成都花木交易所参观指导

编辑:
2013/11/22 16:39:25 ...
    11月20日下午,参加“中国西部地区林权流转研讨会”的国家林业局林改司和国家林业局干部管理学院专家及领导一行60余人莅临成都花木交易所参观指导。
    与会代表参观了交易所交易大厅、竞拍室、机房等。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交易所的组织架构、运营思路、交易模式、增值服务等,并现场演示电子交易流程。随后,与会代表分别就交易客户端、上市商品等级标准、交易手续费、交易会员入市要求及评估师资质和收费等事项进行深入仔细的了解,交易所副总经理许阳逐项进行了说明。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通过参与到成都花木交易所交易平台,更便捷的实现了花木及相关产业商品的购销,节约交易成本,提高盈利水平,真正体现出交易所平台为花木产业服务的经济功能。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