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长白山黑木耳、红松籽在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

编辑:00
2015/5/13 17:01:36 ...
  5月13日上午9时30分,成都花木交易所第一批特色农副产品长白山黑木耳、红松籽正式上市交易。
    交易所对黑木耳、红松籽进行了贴近传统现货贸易习惯的交易模式设计,为供应商、采购商、贸易商提供实物交收、仓储物流、质量监督、数据信息、金融服务等一系列综合配套体系服务,在满足企业多元化贸易需求的同时,打破传统贸易的地域限制,减少贸易中间环节,有效帮助购销双方降低成本。
  此次上线的黑木耳、红松籽产品采用优质的长白山黑木耳、红松籽作为原料,分为标准二级品及替代品,采用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化和交收标准化。
    长白山黑木耳、红松籽的上市交易,不仅促进产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还将成为长白山特色农副产品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战略发展的助推器,有望掌握市场话语权。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