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交易所正式注册成立

编辑:
2011/12/28 17:19:18 ...
    成都花木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挂“成都花木交易所”牌)由成都隆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独立出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成都花木交易所的登记注册,标志着全国第一家专业花木产品交易平台在成都正式成立。
    建设成都花木交易所,是四川乃至全国花木产品流通领域的创举,是现代花木产品市场高度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全国首家花木类交易所,成都花木交易所的成立将为我国花木产业提档升级、拓展全国网络交易市场带来重大机遇。
    成都花木交易所通过“电子竞价交易”打破了花木、花卉行业长期以实物交易传统模式,赋予花木、花卉更高的资本价值,抢占全国花木资本交易市场。在交易操作方式上,通过系列金融工具运用,将极大提高花木交易频率,为产业发展带来大量资金流。同时延伸带动仓储、物流、研发、园林、融资租赁等产业上游和花种、花苗、质材、农药、化肥、机械等产业下游联动发展。
    成都花木交易所目前的业务主要有:(一)花木及其他相关农林产品交易。通过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支付结算平台系统,以观赏苗木为主、兼以鲜切花、盆景和确定的其他农林产品进行交易;(二)物流管理。建设花木及相关农林商品标准化仓储基地,对交易花木等产品提供仓储、物流服务;(三)提供信息发布、咨询、培训服务。建设信息发布平台,对交易花木及相关农林产品进行数量、价格等信息发布,对国内外花木等产品供需信息进行及时发布;(四)对花木产业各类从业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