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交易所(清流)兰花正式上市交易 参与申购入金达19.7亿

编辑:
2016/10/27 17:16:38 ...
成都花木交易所(清流)兰花正式上市交易 参与申购入金达19.7亿
 
2016年10月26日,成都花木交易所现货购销交易平台第二批上市(清流)兰花品种祥云献瑞(品种代码100201)、倾城素(品种代码100202)、蝶舞素冠(品种代码100203)、青泉蛟月(品种代码100205)、紫霞映(品种代码100206),经过三天申购,圆满结束。申购期内,代表中华民族浩然正气与优秀品质象征的兰花新品,受到广大交易商和兰花爱好者的青睐。截止10月26日16:00申购结束,参与申购入金高达19.7亿元,这标志着本次兰花申购取得圆满成功。
10月27日上午9:30,成都花木交易所(清流)兰花上市仪式,在兰花商品全国唯一合作商——春舞枝智能花卉体验馆隆重举行。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成都花木交易所、三明市商务局、三明市林业局、中共清流县委、清流县人民政府、春舞枝花卉集团的领导为仪式剪彩。这是成都花木交易所现货购销交易平台上线运营以来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广大交易商及兰花爱好者开辟了一个投资的新天地,必将推动我国兰花现货交易乃至整个兰花文化投资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
成都花木交易所成立于2011年,是经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审核,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内唯一的花木、泛花木、农林产品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兰花作为高端花卉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成都花木交易所顺应“互联网+”趋势并探寻全新的兰花交易模式,改善目前兰花交易市场存在机制不健全、持续性不强、市场波动大、国际参与度低等弊端。通过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电子货币、标准化合约等,形成线上与线下有效对接,让参与者和投资者能够跨平台、跨区域、跨行业交易,在线开户、签约,体验全新的兰花现货投资和交易模式,有效地将商品属性与金融属性进行结合互补,实现现货流通,使兰花的受众群体更广泛,交易更安全规范、更容易,也使兰花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带动兰花产业全面升级和转型,降低购销成本,促进花卉企业、花农增收和新增花卉产业的金融产品。
当前,传统的花木行业正进入深度变革期,“互联网+商品+金融”将成为花木行业革新的主要方向。成都花木交易所现货购销交易平台融合了金融发展新趋势,开拓了花木类现货市场可持续发展的新航路。现货购销交易平台不仅为广大交易商提供便利的大宗商品投资方式,还能将社会资本导入实体经济,切实改善实体企业的融资和销售困境,充分发挥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是构建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举措。
春舞枝是成都花木交易所兰花商品现货上市的全国唯一合作商,本次召集发行的100万苗均采购于清流县和福建省。成都花木交易所兰花商品现货交易的成功上市,必将有力促进清流县乃至福建省兰花商品及花卉苗木商品的交易销售,带动兰花等现代花卉苗木产业持续稳健快速发展。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