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参加省金融局召开的地方交易场所党建工作座谈会

编辑:
2018/3/16 14:07:08 ...

    2018年3月1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省金融工作局在省政府组织召开地方交易场所党建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滕中平主持会议,省金融工作局交易场所处、部分市州金融局及省内12家交易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交易所总经理张雷出席会议,向省、市金融局领导汇报交易所党建工作情况。

    会上,省金融局领导在听取各交易场所汇报党建工作现状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后指出,目前各交易场所党建工作均存在不足,重视程度亟待加强。要求各交易场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检查、同部署、同考核,6月底前务必完成建立基层党组织并开始发挥作用;要求各市州金融主管部门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着力推动地方金融机构的党建工作。

    该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地方交易场所党的建设,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地推动地方交易场所规范健康发展。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