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油布油双双重挫近5% 创五个多月新低

编辑:
2017/5/5 9:58:26 ...

来源:腾讯财经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暴跌近5%,原因是市场预计利比亚原油生产的恢复和美国产量的增长将导致油价承压,从而促使其创下了自欧佩克(OPEC)成员国及其他主要产油国在去年11月份达成减产协议之前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2.30美元,报收于每桶45.52美元,跌幅为4.8%。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2.41美元,报收于每桶48.38美元,跌幅为4.8%。与此同时,交易所交易基金美国石油基金(United States Oil Fund LP)也重挫4.5%。

WTI油价和布拉特油价均创下了自去年11月29日——也就是欧佩克成员国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的一天以前——以来的最低收盘价。辉立期货集团(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称,就WTI油价而言,其关键支撑位在每桶44美元;如果这一支撑位被击穿,那么其价格就可能会进一步下跌至每桶38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周三公布报告称,截至4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90万桶,延续此前三个星期的连续下降趋势。与此同时,美国国内的原油总产量增加2.8万桶/日,至929.3万桶/日。这些数据加深了市场的担忧情绪,促使其猜测欧佩克减产行动可能无法减轻原油供应过剩的压力。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6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3.4%,报收于每加仑1.481美元;6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4.2%,报收于每加仑1.412美元;6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盘下跌4.2美分,报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185美元,跌幅为1.3%。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8日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670亿立方英尺(约合19亿立方米),相比之下接受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为增加610亿立方英尺(约合17亿立方米)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