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挂牌--交易过程中保证金如何冻结与释放

编辑:
2016/7/15 13:20:07 ...
    交易过程中保证金如何冻结与释放?
    答:交易过程中保证金如何冻结与释放分以下几种情况
    1、当挂牌的商品未被摘牌时,对于挂牌方,交易所按照挂牌价格和挂牌数量预扣交易保证金。
    2、当挂牌的的商品被摘牌时,对于挂牌方,交易所释放与成交数量相对应的原预扣交易保证金,同时按照成交价格和成交数量冻结交易保证金;对于摘牌方,交易所按照按照成交价格和成交数量冻结交易保证金。
    3、买方操作验货确认后,交易所释放买卖双方原冻结交易保证金,并按照买方验货确认数量冻结买卖双方交收保证金。
    4 、需要注意的是,在买方操作验货确认前,买卖双方交易保证金比例是固定不变的(买卖双方比例互不相同);当买方操作验货确认后,买卖双方交收保证金按照具体商品上市公告提高(买卖双方比例相同)。
 
电子周报:为了方便您更快获得成都花木交易所官方信息,点击订阅